一位经济学家说过这样一句话,“一个人当他能够控制自己的金钱时,他便同时控制住了自己的生活。”他所说的“控制”,其实就是理财的意思。随着物价不断升温,人们不再像以往那样,把多余的钱存入银行,而是把赚来的钱进行合理的投资,力求升值。 一种大多数人还比较陌生的理财方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,那就是投资外汇和黄金。外汇市场是现在世界最大的交易市场,在国外已经有三四十年的历史。拥有其他理财方式无可比拟的优势。 随着中国的经济越来越市场化、国际化,外汇将成为一种流行的投资渠道。收益高而开户资金比较低,我一个同事曾经在两个星期不到的时间里用2万本金赚到11万多,其实这个收益率还不算高。本人以前做股票,后来转而做外汇。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汇市相对于股市的优势:

1:获利高,一天有翻倍的可能!

2:双向交易投资,涨跌都可获利!

3:投资成本低,少于实际投资的10%!

4:风险可控性,可预设限价和止损点!

5;资金灵活,随时可抽取资金!

6;全球24小时交易,选取获利的机会多,可随时交易!

7;手续费低廉,低于千分之一!只收取点差费!

8;全球性市场,每天交易量超过20000亿美元。不会被人操纵!

9:透明度高,所有的行情,数据和新闻都是公开的!

10:其走势符合技术原理,便于分析。

11:股票市场1500多只股票,黑马难寻,外汇市场相对简单,主要货币对仅有6、7种,更易掌握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体来看,外汇市场更加规范和成熟,交易方式更加灵活和方便,获利空间较大而风险则可控制在一定的限度内,是一种稳健而成熟的投资方式。

评论